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奇怪的梦之“任务管理器”

昨晚的梦很神奇,整个过程如下:

事件A,我在某处干某事。

事件B,我在用某东西拍摄事件A中的我。

事件C,起来喝水,并接着躺下继续睡。

事件D,不明原因的无法入睡,于是,按了Ctrl+Shift+Esc打开任务管理器。发现里面显示进程A占用CPU 20%,10多个进程B,每个占用5%的CPU。"喔。。。原来刚才的梦还没完啊,删之"。继续做梦。

事件E,"我刚才干了什么?""我不是在做梦吧?""怎么还有任务管理器?"。。。"我醒了没?"

事件F,睁眼发现同宿舍的正要出门,感觉很饿,于是下楼吃饭。

事件G,写下这篇。

PS:想起好像有首歌叫"睁一只眼闭一只眼"

没有评论:

搜索此博客

你每天睡几小时?

Google